平安车险自助理赔 Unknown 2011/06/22

| |

两车事故,不含人员伤亡。浦东的TF可参考如下。

主责方提供:建议要么全责,要么无责,千万别对半开,弄得两家保险公司理赔,吃力不讨好,尤其是碰到非本地车时!!!

1)身份证原件(被保险人,下同)
2)驾驶证原件
3)行驶证原件

4)保单原件(交强险和商业险<应该只用于人员伤亡时,无人员伤亡时用不上>)
5)警察出具的事故证明(责任认定书,红色那张)

6)保险公司理赔专员出具的定损单
7)维修发票及维修店出具的维修明细单
8)施救作业单及施救费发票(如果有)。现在平安好象提供免费的拖车服务了,以后这笔钱应该省了。

9)出险通知书,赔款通知书(没有的话,理赔时会给你的),索赔申请书

无责方提供:

1)交强险保单复印件(拖挂车的情况下,拖车和挂车最好都带上)
2)保险公司理赔专员出具的定损单
3)维修发票及维修店出具的维修明细单

浦东有一家平安的理赔店,就在龙阳路向西方向,浦建路路口右拐,第一个路口(杜鹃路)的角上。其实理赔不难的,关键是上面的资料一个都不能少。只要忘带一个就白跑一趟。


2012-1-8补充:自助理赔时,会被要求填一份转帐支付申请书,如下。只要填上名字,身份证号,银行帐号,手机号就可以了。

pingan_baoxian_zhuanzhang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4/10 (56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