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会告诉你的事情--搞定女人的经验 Sunny 2009/10/11

| |

你可以固定约会她,但又不要太在意她。

换句话,你表示你的心意,但又和她保持距离。

你已经向她表白了心中的热情,现在,该是让热情稍微冷却的时候了。

冷却,不单是为了控制自己的情绪,沉着面对眼前的感情逆境,更是为了引起她的注意。

现在,让我们再来错位思考一下,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表示了情意,而你并没有立刻接受的冲动,她怎么做,会一点点加深你对她的印象?

她约你,找你聊天,给你电话,这些你都不会奇怪,但是她有意识地和你保持距离,甚至某天明显冷落下来,传递不是那么在意你的信号,你会好奇,会关注她若即若离的原因。

最重要的,你会不甘心。

你不甘心她对你会从喜欢到不喜欢。

我们每个人,都觉得对方喜欢自己是理所当然的,不去问原因,也不会表现得太珍惜,但是当别人从喜欢自己到表现出不那么喜欢时,我们通常难以接受,我们想知道原因,我们想了解对方,我们急于想证明自己值得她/他喜欢,我们从最初的冷静和被动,变得急躁和主动,我们渴望享受对方的在意,也因此,我们变得在意起对方,希望让自己的在意,带动对方更多的回应,因为,被人在意的感觉,真好。

当一个人意识到可能失去某样东西时,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抓紧它,加倍在乎它。

你就是要用这个办法,让她在意你,不甘心你的冷落,激起想抓住你的冲动。

当你变得冷静,她可能就会不冷静。

谁冷静,谁赢。

你不急不慢地约会她,找节目给她消遣,说笑话逗她开心,不必急着添加温度,不用刻意表现优秀,为她制造一个舒心的氛围,等到某一天你表现得冷淡些,她会好奇,带一丝失落,过些时间你继续,她心底,会多出几分愉悦,当你觉察到她比以前多了些关心,甚至开始主动约你,你要明白,她对你的感觉有了变化,转折点已经到来。

当然,真正做起来不会这么简单,几个来回她就转变,或许快些,或许慢些,她会慢慢观察你,也会把你和其他男人比较,你要有耐心,也可以多了解你喜欢的女人,到底是怎样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当你信心不足,累了倦了时,你要反复提醒自己这样一句话:

你要对自己说:

女人,会在任何一个你不知道的瞬间喜欢上你。

你辛辛苦苦做了那么多,你以为自己的诚意足够了,可是,你看到的还是一张平淡的脸。

你的品质,诚意,用心,的确会增加她的好感,但你欠缺的,是某个你们都无法预知的神秘瞬间,当好感累积到一定程度时,需要的,只是那个时刻,那个让她感觉心弦颤动的刹那,那个让她再抬头看你时,感觉你和以前突然不同的奇妙瞬间。

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瞬间呢?你难以预测,她也无法说明,也许是你说的一句话,也许是你的一个眼神,也许是你冥想的一刻,也许是你天真或霸道的一个表情,也许是你激起她的母性,也许是你怜惜了她的软弱,也许是你看穿她的寂寞,也许,也许你什么都没做,只是她突然厌倦了漂泊,想停留在你的关切中。

我们不必追寻这样或那样的理由,因为在感情中,女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以后你会发觉,争吵也是),我们只需要知道,她们的感觉,随时可能产生微妙而倾向于你的变化。

你约她去浪漫的地点,陪她看美丽的日落,带她观赏动人的演唱,和她分享细腻的心情,所有所有,都是为了这个瞬间努力着,能等到这一刻,我们称之为缘份。
这样的等待,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你问自己。

有时候,你想把她紧拥在怀里,有时候,你想狠狠抓紧她的手,想用这种突然而霸道的方式解决你的疑问。

一个拥抱,一个吻,一种蛮横的占有感,也许可以突然让女人有被征服的感受,只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样的霸道会奏效。在你的女人相处中,95%的时间她们希望你是温柔有风度的,但另外5%时间,她们希望你用男人特有的霸道和征服欲,领导和占有她们。

占有女人的内心,是从占有女人的身体开始的;占有女人的身体,是从让她们享受你的触摸开始的。

内文分页: [1] [2] [3] [4] [5] [6] [7] [8]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14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5
嗯哼,我什么时候还在你这里注册了的呢。
肯定是在你这里下过什么要注册的才能下的东西的。

结果没输密码的地方,
只有在昵称候加一个1 哈哈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4
太长了。看了会就看不下去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