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坚决不能与前女友做的五件事 Unknown 2009/11/13

| |

  一、分手后不要与前女友吃饭。与其花钱与前女友坐到一起追忆往昔的似水流年进而心生感慨唏嘘不已,不如脚踏实地省下来这点钱为现女友买件衣服。男人肯为女人买衣服,女人才肯为男人脱衣服。

  二、分手后不要当前女友的感情顾问,尤其是在她感情受挫更尤其是在她被人甩了之后。这个时候她会回忆起你以前的种种好,但你一定要清楚这只是感情脆弱的时候的一种回光返照。

  三、分手后不要与前女友上床。如果你想跟她复合,那恭喜你;如果只是闲着无聊仗着两人比较熟好下手而找找刺激,那未免龌龊了点儿。都老大不小了,相信你也不差这一次。

  四、分手后不要借钱给对方。除非对方等钱救命,否则还是别给自己添这烦恼。钱永远是伤感情的东西。

  五、分手后最好根本就不要与前女友见面。相见不如怀念,记忆留得越长越甜蜜,看一眼都不行,感觉就打折了。

  上面的话同样送给与男友分手了的女人们。如果你真的感到寂寞时,就去用力骚扰你的现男友吧,又何必苦巴巴地送到前男友面前去当那碗即食即扔的方便面呢?要知道,方便面既廉价又没营养,在任何一个超市都有卖。方便面放时间长了,还会变质。最关键的是,方便面吃到嘴里,只会越吃越腻,越饱越空虚,因为你知道这碗方便面没有任何营养,只有一点热量,稍稍动一动这点热量就会被挥霍掉。

  而等待你的,最终只有垃圾桶,成为一堆无人要的垃圾。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3/10 (3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