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后很长时间不见桌面,只有背景图片,怎么办? Unknown 2009/11/09

| |

昨晚觉得Vidalia没用了,我就删掉了。做完这个,我就用RegVac清理了一遍注册表,就关机睡觉了。

想来其他也没做什么,结果今天上班时老婆打电话过来,说是登录后桌面上啥也不出来。我以前偶尔也见过一两次,一般也没啥大问题。

结果下班回家后,用自己的帐号登录后,发生了同样的问题。而且我发现无法连接网络。进安全模式,试了一下,结果一样。

差点就想用ThinkPad的恢复功能重置系统算了,偶尔试了一下ping g.cn,结果说Unable to initialize Windows Sockets interface, error code 0。感觉是网络方面哪里出了问题。

由于电脑连不上网络了,我用iPhone搜索了一下,原来是注册表里的WinSock2内容出错了,下载一个WinSockFix.exe就行了,试过果然就好了。

如果哪天你也碰到这样的问题,也下载一个WinSockFix.exe就行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5/10 (37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