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友情链接查询/清理的好工具 Unknown 2010/05/08

| |

今天没事清理了一下我的友情链接,发现很多.cn的域名杯具了,都无缘无故打不开,消失了。我也只好删掉这些链接,否则会对PR有影响。谈到这里,真的,.cn的域名太杯具了,我建议大家到国外去注册,我是在namecheap.com上注册的。godaddy好象也不错。

另外,我发现有一个工具,可以方便地查看友情链接之间的状况。

如,要查我的,就是打开: http://link.chinaz.com/Default.aspx?wd=spyrise.org/blog/

我觉得比较有用的,就是可以显示具体的PR值,比如我目前是 PR输出值:0.24。我记住这个数值,看看过一段时间,是比0.24大呢?还是比0.24小。呵呵。

另外一个有用的功能,就是检查双方的PR值,及是否都有对方的友情链接。但问题是,对一些baidu.com呀,blog.sina.com.cn的啊,那些不是自己享有域名的朋友,是无法自动查出的。因为程序蛮傻的,只检查一级目录。试想到hi.baidu.com上去查的话,当然查不到有我的链接了。这个功能,有一个快捷方式,就是点击“出站链接中有12个没有本站链接”后面的“[点击查看]”。

wangzhan-youqinglianjie-qingli-jiancha

怎么样?蛮不错的功能吧?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3/10 (52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ZNZ Email Homepage IP
2010/05/26 17:51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