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更新DNS服务器? Unknown 2008/05/05

| |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pyrise.org/blog/update-DNS-with-quick-speed/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我这样的经历?

我前几天把网站搭在awardspace.com上,所用的DNS服务器是ns2.awardspace.com和ns3.awardspace.com。今天,我更新了DNS服务器,指向了free-space.net的DNS服务器,这里假设为ns1.f-sw.com。

可是,DNS解析的更新是很慢的,怎么也得一到两天后才能更新。怎么办呢?

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
1) 先使用nslookup对目前使用的DNS服务器测试,看看是否已经正确指向了那台服务器。
nslookup spyrise.org ns1.f-sw.com

于是,得到结果如下:
C:\>nslookup spyrise.org ns1.f-sw.com
DNS request timed out.
timeout was 2 seconds.
*** Can't find server name for address 208.116.45.211: Timed out
Server: UnKnown
Address: 208.116.45.211

Name: spyrise.org
Address: 208.116.45.210

说明如果DNS解释马上生效的话,应该指向208.116.45.210。

2) 你想到下一步做什么了吗?呵呵。
我来告诉你吧:更新本地的hosts文件,指向那个IP。
cd \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notepad hosts

加入一行:
208.116.45.210 spyrise.org


3) 哈哈,你再在浏览器中试试,有没有反应?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5/10 (4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13/12/24 19:09
兄弟,你的评论不小心被我删了。针对你的回答如下:

此方法只是快速让自己的电脑找到你网站新的DNS、IP。

你的目的是快速让别人的电脑找到你网站新的DNS,IP。这个你就等等吧,一般2-3天是要的。但也不会比这个长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