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里每次都弹出“券商通告”,怎么屏蔽? Unknown 2010/03/07

| |

多年前下载过一个招商银行vip版的通达信,蛮好用的,字体更好看,觉得比大智慧更好用。

唯一有一个不好的地方,每次打开都弹出一个招商银行的通告。可我不是招商证券的用户,再者通告中的内容也没啥实用的,多半是注意风险之类的空话。

怎么取消?

1、资讯->资讯工具->资讯设置->取消“弹出即时播报窗口”。

2、在通达信软件的目录下,有一个T0002的目录,下面有一个urgent.dat。用Ultraedit强行打开,就是券商通告的内容。知道了源头,就知道怎么处理了。用Ultraedit强行打开这个文件后,清空内容。然后保存退出。然后,右键此文件,属性->安全->设置为对Everyone拒绝一切属性,尤其是"修改"和"写入"两个属性。

重启通达信,你会发现烦人的通告没有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10 (41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lengyu Email Homepage IP
2010/03/10 11:22
好用吗?我用金太阳。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