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rapidshare下载速度的方法,测试快约200K每秒(转) Unknown 2009/10/07

| |

转载自: http://www.youjiandi.com/zatan/ti-gao-rapidsharexia-zai-su-du-de-fang-fa-ce-shi-kuai-yue-200kmei-miao.html

最近经常从rapidshare.com下载东西,却发现速度有时很快,有时却很慢,慢到几K每秒甚至下不动了。研究了下,发现了个能提高rapidshare下载速度的方法,广东电信的测试快约200K每秒。

进入rapidshare.com里的文件地址后,选择左手边的free user,会跳转下个页面,正常情况下是会出现倒数30几秒,有时没有倒计时,等倒计时结束后会跳出来个download图片,先别着急下载,这样点击下载大多数情况下速度会非常慢。仔细留意download上面的Advanced download settings,点击其前面的+号。这是下载服务器列表,会弹出来一排,对国内用户来说,最好选择GlobalCrossing服务器,GlobalCrossing#2服务器也行,这个速度很快,我测试了广东电信快约200K每秒,再点击download下载,速度很快了。 


我按这个方法试了一下,果然快了很多,用的是GlobalCrossing,速度有80k/s,已经不错了。不知道用GlobalCrossing#2会怎么样。不管怎么说,算是解决了我一个很头痛的问题。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3/10 (39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9smile Email IP
2010/04/26 14:29
你太强了,,这个窍门我不得不收藏啊 啊,,呵呵 ,,谢谢了!!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09/10/07 14:01
哈哈,星级日志评分图片的背景色被我修正了,多半是原来那位没弄好……[ico41]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