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43风扇调节精巧小程序(仅80k) Unknown 2009/05/29

| |

老婆的T43挺好的,就是年头久了以后,风扇声音太大,无论用什么电源管理方案都不行。

前几天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款老外写的thinkpad fan control小软件,有人说挺好用的。因此我也下载来试了一下。

第一次是失败的,fan control mode是灰色的,无法更改。我以为对我的机器不适用。本想要删除的,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再试就好用了(灰色处可以更改了)。而且试下来,效果非常好,现在风扇的声音很轻了。

觉得不错,因为特向大家推荐,可能只有Thinkpad的朋友才适用。主程序被我用upx压缩了一下,现在非常精巧,才80k(源来是180k左右)。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下载来试试!老规矩,密码为spyrise.org。

下载文件 (已下载 21 次)
这个文件只能在登入之后下载。请先 注册登入

提醒:下载后,你可以修改改一下fancontrol.ini。不过这已经是默认配置了,如果你不修改,也没有问题。

最后,提供一下此项目的站点(SourceForge.net):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p4xfancontrol/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6/10 (32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