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固定电话功能介绍 Unknown 2008/07/27

| |

程控电话交换机是一种用计算机控制的自动电话交换机,利用其程序存储控制功能,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服务项目。用户只要在当地营业厅登记(上海电信已经全面自动开通,只要设置就可以直接使用),并在电话机上正确操作,就可方便地使用各种新服务项目。

下面来介绍一些常用的免费功能,大家可以学习使用!

无条件呼叫转移:呼叫转移可以将所有呼叫该话机的电话自动转移到临时指定的号码上(包含固定电话、小灵通、BP机等)。注意,一旦呼叫转移成功,您需支付从你家的固定电话呼至你所指定的号码上的话费,即,只要不是外地号码,只需付市话费。
用处:家里无人,但有可能会有重要电话打至家中,你非常不愿意错失这个电话时。或短期外出旅游啊,之类的。
设置:拿起电话,听到拨号音后,按 *57*指定的电话号码#。如,转至28919049则是*57*28919049#。拨完能听到里面的提示音,告知你所登记或取消的业务已经成功。否则需要重新操作。
取消:拿起电话,听到拨号音后,按#57#。拨完能听到里面的提示音,告知你所登记或取消的业务已经成功。否则需要重新操作。

遇忙呼叫转移:同上面的区别是,仅当对方电话呼入时发现电话占线时,才转移至指定的电话号码。
用处:开公司的接待客户时需要?不能让客户产生连老是占线的不满。
设置:拿起电话,听到拨号音后,按 *40*指定的电话号码#。如,转至28919049则是*40*28919049#。拨完能听到里面的提示音,告知你所登记或取消的业务已经成功。否则需要重新操作。
取消:拿起电话,听到拨号音后,按#40#。拨完能听到里面的提示音,告知你所登记或取消的业务已经成功。否则需要重新操作。

无应答呼叫转移:同上面的区别是,仅当对方电话呼入时发现电话无人应答时,才转移至指定的电话号码。
用处:开公司的接待客户时需要?不能让客户产生连电话都没人接的不满。
设置:拿起电话,听到拨号音后,按 *41*指定的电话号码#。如,转至28919049则是*41*28919049#。拨完能听到里面的提示音,告知你所登记或取消的业务已经成功。否则需要重新操作。
取消:拿起电话,听到拨号音后,按#41#。拨完能听到里面的提示音,告知你所登记或取消的业务已经成功。否则需要重新操作。

热线服务:又称“免拨号接通”,把最常用的对方电话号码置成热线(只允许一个),使用该项服务时,只要您摘机后在规定时间(5秒)内不拨号,就会自动接到被置为“热线”的对方电话号码。一个用户所登记的热线服务只能有一个被叫用户,但可随时改变。已登记了热线服务的电话,照常可以拨叫和接听其它电话,只是在拨叫其它电话时,须在摘机后5秒钟内拨出第一位号码。
用处:家人如果是老人,记忆电话号码不方便时。或其他情况。
设置:拿起电话,听到拨号音后,按 *52*指定的电话号码#。如,热线呼叫至28919049则是*52*28919049#。拨完能听到里面的提示音,告知你所登记或取消的业务已经成功。否则需要重新操作。
取消:拿起听筒听到拨号音后,按#52# 耳机中将听到证实音,说明该热线服务已取消。

缩位拨号:缩位拨号是位数较多的电话号码用2位自编代码来代替的一种功能。此项服务可用于拨叫市内(本地)电话,也可用于拨叫国内、国际长途直拨电话。
用处:使用缩位拨号功能可以减少拨号时间,便于记忆,减少差错。
设置:拿起听筒听到拨号音后,在话机按键上按:*51*XX*
指定的电话号码#。如,想对28919049定义为**01,则按*51*01*28919049#。这样,以后可以用**01代替28919049了。
取消:如您想将某一已登记的电话号码取消,拿起听筒听到拨号音后,在话机按键上按#51*→自编代码→# 听筒中将听到(长音)证实音,告诉您此项服务已被取消。否则需重新操作。

另外,固定电话彩铃业务如果想关掉那傻不垃圾的声音,可以通过#50#来关闭。同理可通过*50#恢复。

以上设置对中国电信,网通,铁通下属的固话,小灵通业务有效。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3/10 (29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