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egas 8.0c 学习笔记 Unknown 2009/11/22

| |

6.1,快速裁切素材的方法,移动前后边距时的鼠标。
6.3,利用循环区域定义,也可选择子区域来定义子素材。
6.4,如果需要精确控制时间线的移动,可改用向左方向键/向右方向键来精确控制。
6.4,如果需要标记某时间线的位置,可按m键,按入标记,输入注释。(修剪器/轨道皆可用)
6.4,定义子素材,在第一个时间标记上按"[",在第二个时间标记上按"]",即可选择某一子区段。然后按上方的“创建子素材”按钮,即可创建子素材。创建的子素材被保存在“项目媒体”中。保存时同时勾选“反转”的话,可创建反方向的素材。
*** 利用此功能,可产生AB和BA两种方向的素材。连续播放时,可产生ABBA的对称效果。
7.2,要分割素材,移动标尺至想要的位置,然后再S键进行分割。再用DEL删除不需要的部分。
7,3,图像比例要调节为1:1,否则图像会有点问题。
7.4,“特效曲线”没有学习。
7.6,“分屏预览”没有学习。
8.4,点击”主控音量“下方的按钮,可解除左右声道的同步控制,可单独控制左右声道的音量大小。
9.1,插入->文本媒体
10.1,选择视频(尤其是动态的视频),右键,“插入/移除包络”,“速度”。
10.2,续10.1,双击速度曲线,可增加控制点,然后可随意调节速度。
10.3,续10.2,速度曲线为负时,会倒退播放,从尾部开始播放。
11.1,画中画功能:轨道左边的“轨道运动”可启用,调整视频大小即可。
12.3,透明标,就是利用生成文本媒体,使用透明颜色(alpha=0)
12.5,建立遮照,只要找张白色的图即可。白色的部分会被透过。图要放在最上层,选择相乘(遮罩)方式。

上面所述的数字章节,均按《Sony Vegas 在线教学视频》一文中所述。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37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