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联盟介绍(SkyTeam) Unknown 2012/04/25

| |

  随着开放天空和全球性的航空公司战略联盟在国际民用航空界渐成趋势。1997年首个国际性航空公司联盟——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正式成立。其它大型航空公司竞相成立联盟团队,以与星空联盟抗衡。

SkyTeam

天合联盟历史

  2000年6月22日,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以及大韩航空公司(Korean Air)、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AeroMexico)宣布共同组建“天合联盟”(Sky Team,又译“空中联队”)。

  2001年,意大利航空公司和捷克航空公司加入天合联盟。随着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以及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加入,天合联盟成为全球民航业第二大航空公司联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于2007年11月15日加入了天合联盟,成为首家加入国际航空联盟的中国内地航空公司。2011年6月21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正式加入天合联盟,从而进一步为国内外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多的旅行线路选择。2011年9月28日,中国台湾地区中华航空公司加入天合联盟,成为第15位联盟成员。

  截至2011年,天合联盟航线网络航班通往共约173个国家的926个目的地。

天合联盟加入成员

▪ 俄罗斯航空公司   ▪ 墨西哥国际航空   ▪ 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   ▪ 法国航空公司
▪ 意大利航空公司   ▪ 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捷克航空公司   ▪ 达美航空   ▪ 肯尼亚航空公司   ▪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   ▪ 罗马尼亚航空公司   ▪ 越南航空公司

sky-team-members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7/10 (22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12/05/06 12:56
今天在机场看到,原来除了有Star Alliance和Sky Team外,现在还有一家叫One World的,这个联盟下面成员也不少。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