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了半天得出的重新Norton的小经验 Unknown 2008/10/19

| |

说一个折腾了半天得出的小经验。

对不住,一直是用盗版的杀毒软件,并且虽然瑞星喊得呱呱叫,家里一直还是坚持用诺顿。我始终认为诺顿是最好的,尽管之前犯过误杀的严重错误,尽管它占用的资源比较大,但是它仍然是最能全面保护系统的杀毒软件。

可能因为名字的关系,在家就不爱企业版,Norton AntiVirus2005时不时升级,倒也平安满意。只是前两天开始提示即将过期,起初不在意,觉得只要按常规方法激活就好,谁知道过期之后根本无活可激,而是直接问你要更新服务确认号。在网上搜了半天,大部分是叫你下一个号称能用到重孙子的2115年的补丁,试了下完全扯淡,想想怎么可能那么轻而易举,自己都要笑。

只好试试卸载重装。诺顿卸载困难也是不少人诟病的,我用的是虚拟光驱盘直接卸载,但是之后仍然要到c盘里找symantec的文件夹手动删除干净,否则重新安装会提示装不上。安装完了之后,我刚和服务器同步,就发现又出现已经过期的红×。此时我明白一个道理,在没有成功显示续订日期前,不可以联网。重新卸载重新装,这次顺利解决。简单总结一下步骤:

1.断开网络。
2.卸载Norton AntiVirus2005,注意将C盘包含symantec的文件夹都删掉。
3.重新安装,根据提示用电话号码+注册机的方式激活版本,直到提示续订日期为一年以后。
4.重新联网,下载最新补丁。
5.一年后,如果还想用,再按照此方法重复,或者良心发现,直接买正版。

嘿嘿,这回可又是一年了,要到明年的今天——2009年10月20日了。



其实曾经想过,在安装的时候把电脑时间改为2100年,那么自动一年后延期就是2101,理论上也是永久不过期。不过立刻就推翻这个想法——诺顿计算过期时间不是按照绝对年份,而是自你安装开始后的第365天。既然这个绝对时间是不变的,那么你改成1900或者2100,对它来说也就没什么不同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5/10 (3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