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之王 Tor软件介绍 Unknown 2009/05/18

| |

转载自: 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424.html

Tor的全称是“The Onion Router”号称是“An anonymous Internet communicaton system”。它针对现阶段大量存在的流量过滤、嗅探分析等工具,在JAP之类软件基础上改进的,支持Socks5,并且支持动态代理链(通过Tor访问一个地址时,所经过的节点在Tor节点群中随机挑选,动态变化,由于兼顾速度与安全性,节点数目通常为2-5个),因此难于追踪,有效地保证了安全性。另一方面,Tor 的分布式服务器可以自动获取,因此省却了搜寻代理服务器的精力。

将Tor和SocksCap32(SocksCap32可以用FreeCap替代)联合使用,将得到一个永远有效的支持Socks5的代理。由于Socks5的代理实在太难找了,所以Tor实在是一大福音。

这个软件使用起来也很简单。Tor的下载地址是 http://tor.eff.org,先去下载最新版本的TOR和SOCKSCAP32,下载完毕后我们安装TOR,然后我们就可以运行Sockscap32,设置服务器地址为,Socks5:127.0.0.1:9050,然后把你的IE浏览器拉入Sockscap,双击后打开IE,即可通过TOR上网。

很多网络软件本身也支持使用代理,因此可以连Sockscap32也可以省了,比如FLASHFXP,QQ等都支持Socks5,只要在代理服务器地址填写127.0.0.1,端口填写9050,即可实现安全上网,那时你的QQ好友会发现你的IP竟然是来自美国呢。


后记:Tor这个软件我在日本时曾经用到过,不过是为了验证Google Adsense是否能查出访问者的源代理,当时我刚申请了Google Adsense。后来我记得我是失败的,然后没怎么用这个软件。没想到现在回国后,为了P大的事,GFW竟然把我的博客封掉了(大家如果发现我的博客不怎么连得上,就是GFW在动态封锁导致了),然后我又回想起这个软件。

用下来效果不错,因为这篇日志我就是用Tor相连所写的。IP我已经用ip138.com查过了,直连的显示是上海电信的ADSL。通过Tor-sockscap32转接后IP显示为德国,看来效果应该不错。不过我纳闷,google是如何知道我是通过此类方式转接的呢?理论上不太可能呀,因为我连GFW都骗过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42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啊哈吗 Email IP
2010/05/15 13:53
现在网站不能下载了,能否共享至俺的邮箱啊/
myogg Email IP
2009/05/19 13:45
共享下你的很精彩的网站?[ico12]
spyrise 回复于 2009/05/19 18:04
嘿嘿,你留个email,我发给你。写在这里,影响我的形象。[ico29]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09/05/18 20:33
用了Tor访问到了很精彩的网站,爽死了![ico29][ico29][ico29]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