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Owl City/Carly Rae Jepsen: Good Time Unknown 2012/10/04

| |

今天在网上找一首歌,记得是男女对唱的。最近比较红,听得比较多。

找了一下,原来是Good Time,由Carly Rae Jepsen(就是加拿大那个唱《Call Me Maybe》的可爱姑娘)和Owl City合作。找到歌很高兴,下载。

高兴之余,觉得对Owl City好像在哪里听到过。Owl是猫头鹰的意思,去年去北美通用给同事就买了个城隍庙里的猫头鹰剪纸。

百度(Sorry,被墙得太久,也开始用百度了)、Google了一下,原来这是个一个人的乐队,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小伙子,叫Adam Young。之前有一首叫《Saltwater Room》,也是男女对唱,非常好听!

另外有一首叫Firefile的,建议大家也听听。

听歌我觉得用酷我音乐不错,别的也没啥,就是下载音乐MP3或MV方便点。

Owl City的Wikipedia,英文好的入:http://en.wikipedia.org/wiki/Owl_City

Owl City的中文百度百科,中文好的入:http://baike.baidu.com/view/1561820.htm

虽然我已经成年,平时不追星,但真心觉得这个小伙子了不起!


摘录一些对他的定义,方便大家快速了解他的背景和风格。

猫头鹰之城乐队是一支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电子音乐乐队。乐队仅由一名成员组成:亚当·扬(Adam·Young)。亚当·扬于2007年创建了该乐队,并且担任乐队的主唱、编曲、创作、混音合成工作。猫头鹰之城乐队的音乐飘逸、灵动,既有梦幻的神秘色彩,又有电子音乐的动感节奏。乐队的主打歌曲《Fireflies》一经推出就登上了各大音乐电台以及音乐榜单的冠军宝座。受到乐迷的热烈追捧。

猫头鹰之城乐队的音乐风格是当下最为流行、时尚的电子混音音乐,但不同于传统的电子舞曲所营造出的喧闹、躁动不安的动感音乐氛围,猫头鹰之城乐队的电子音乐通过使用简单的电子乐器,摒弃了电子舞曲的乐器混杂使用,通过亚当·扬空灵飘逸的嗓音和精致的和声,从而把广大乐迷带入了充满梦幻色彩并且活泼、跃动的音乐奇异王国。猫头鹰之城乐队的音乐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Disco 和欧洲电子音乐(European Electronic Music)的影响。同时,在乐队的音乐中还能听到合成器流行音乐(SynthPop)和新浪潮音乐(New Wave Music)的众多元素。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6/10 (19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