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会告诉你的事情--搞定女人的经验 Sunny 2009/10/11

| |

从哪个部位开始呢?

去牵她的手?你担心被挣脱。通常,女人会觉得牵手是最能体会恋人感的举动,这个简单而温暖的举动,也最能代表男女关系的确立,她不会轻易给你这样的特权。
抱她的腰?你或许能短暂享受那一刹的拥有和舒适,可是在未能征服她之前,你不敢抱得太紧,这想抱又不敢抱的尴尬,似贴近又不近的距离,只有让你的紧张毕露无遗。如果她回以一句:这样很不舒服啊,我不喜欢。不但刺穿你的紧张,更影响之后你面对她的心情。

你不能触摸她的脸,也不能触摸她的腿,你避免一切让她对你印象不佳的举动,然而你急切想通过温柔的接触,试探她能接受你的程度。
你可以从头发开始。

头发属于她的身体,却绝对不会令人联想到色情,你在触摸她,可是给她的感觉不带侵略性和情色味,你在侵入她的身体,但让她觉得你小心翼翼地保持一份距离和礼貌。一个不拒绝你触摸头发的女人,你要相信,她被你占有,只是时间问题。

触摸头发的时候,要柔软,你要记着,女人心细如发,当你在摸她的头发,你也在摸她的心情与心事,你用心对待她的发,会让她感觉你心思细腻。

她的头发,披到肩头,她的脖颈,被你的手有意无意地触到。你一定要温柔而感性地对待它,因为女人的脖颈,也许是最能激起她心底情欲的隐秘部位之一。

如果你想征服她,你要做一个她不用开口,你也能了解她情欲兴奋点的男人。有些点,一定要在非常亲密的状态中才能知道,但有些,你现在就能知道,比如脖颈,这个容易被男人忽略然而令她的心隐隐酥痒的部位。你抚摸她的头发,撩拨她的脖颈,此刻的她,像情人也像孩子,被你撩拨也受你的保护,或许,她在等待你的下一个举动。

你要做的,是吻她。

吻是男人征服女人的手段,也是女人初识男人带来的身体愉悦的开始。当你和她聊得投机,你只是在让她开心,可如果你能和她吻得陶醉,你会让她彻底动心。
你不必急着去完成这件事,但你要尽量做到一吻成功,第一次出手就让她无法拒绝。你要有相当的把握,相信她的心底期待着你的侵略。

你怎么确认这一点呢?

内文分页: [1] [2] [3] [4] [5] [6] [7] [8]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14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5
嗯哼,我什么时候还在你这里注册了的呢。
肯定是在你这里下过什么要注册的才能下的东西的。

结果没输密码的地方,
只有在昵称候加一个1 哈哈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4
太长了。看了会就看不下去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