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会告诉你的事情--搞定女人的经验 Sunny 2009/10/11

| |

你可以回答这样一句话。

我们先反问一下自己:如果男人同样问女人,你喜欢我什么,女人怎么回答,会让男人很开心?

你有钱?你比我高?你看上去很善良?你会穿衣服?你脾气好,会让着我?自然都不是。

当然,男人很少问这个问题,因为男人觉得自己一定魅力非凡,才让女人情不自禁。男人只要结果就可以了,当中的过程可以忽略不计,女人正相反。

如果男人问,那是因为他期待得到一个让他足够自恋的答案。女人只要一句话就可以了,我喜欢你,因为你够man。

不需要任何解释,这一句足以令男人膨胀和自豪。

男人也真可怜,从小到大,累死累活,做牛做马,为的就是这句话。生来就是男人,不过只是生理上的,为了得到心理上的认可,为了让女人送上这句认可,抛钱币,洒热血。

男人要做真男人,女人也想做真女人,那些被别人说男人气的女人,一直藏着一股怨气,你说她豪爽,说她大气,说她理智,她却只觉得你在扔给她一话:你没有女人味。

好了,现在你该知道,女人想要的最大赞美是:

你有女人味。

一个人最大的魅力,不是性格,不是气质,是味道。

味道,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你给女人一个不能言传的赞美,她不会需要你解释什么,或许会还你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此时你感觉她有些神秘,你有些慌张,觉得对她的把握,并没想象得那么大。

回到家中,你会不停回想,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隔几天再约她,她没有拒绝,依然是吃饭,聊天,你有礼貌,有风度,小心问候,注意言行。你开始固定每周约会她,每次你都仔细观察她,想从蛛丝马迹中知道她对你的真实感觉,可是她似乎没什么明显变化。

如果这时候你问她,你对我怎么想的,她会告诉你:

我还没有喜欢上你。

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表情有些冷。

你竭力想控制失望的表情,但是,低沉的情绪明显在一瞬间弥漫在空中,你沉默,她也沉默,停顿了几秒,你问她:那你为什么一直和我约会呢?

因为我觉得你这个人挺好的。她回答。

你有点不明白,在这之后的无数个夜晚,你都会疑惑:她所谓的“好”到底意味着什么。

在女人的字典里,许多字有着只有她才能解释的特殊含义,比如“好”,“喜欢”,“聪明”,当她说你“好”,她是在夸奖你,但这份夸奖,保持了一份距离感,有礼貌,有尊重的距离感,站在客观角度,她觉得你这人不错,可以接触,但她很清楚,自己的内心没有波澜,没有激动,没有被某个神秘的东西牵引,一句话:她对你,没有感觉。

说你好,就是很有礼貌地告诉你:我对你,没有感觉。

那么,怎么才能让女人对你有感觉呢?

死缠烂打?这或许是你第一个会想到的办法吧。当然,这是最多男人采用的招数。

我不喜欢。

这个简单而粗暴的方式,完全剥夺了和女人相处的乐趣。男女相处的乐趣,在于有默契的交流。礼貌而隐藏暧昧,分寸又流露风情,当男人以粗暴的进攻者自居,不顾女人的感受,一味满足自己的追求欲和征服欲,既显得狂妄自大,又不懂得尊重和欣赏女人。

死缠烂打的出发点,不是让女人对自己有感觉,而是让女人对自己没办法。当然,会有女人在持续不断的攻势下投降,不过那多半来自无奈的妥协。她选择你,是因为她没有更好的选择,她真正喜欢的人,会像一颗子弹,击中她的内心,而你,只是一颗炮弹,用巨大的声浪把她暂时震昏而已。

不要用粗暴的方式对待女人,粗暴的吻,也许她喜欢,其他的粗暴,只会让她看轻你。

对还没有喜欢上你的女人,你可以做这样一件事。

内文分页: [1] [2] [3] [4] [5] [6] [7] [8]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14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5
嗯哼,我什么时候还在你这里注册了的呢。
肯定是在你这里下过什么要注册的才能下的东西的。

结果没输密码的地方,
只有在昵称候加一个1 哈哈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4
太长了。看了会就看不下去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