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的sliverlight是个什么东西? Unknown 2010/01/10

| |

今天帮老婆注册一个会计远程教育网(帮他们广告一下吧,似乎蛮好的:http://www.57734861.com 敏学远程教育网)时,发现要求下载安装Microsoft SilverLight。

我也吃不准这个东西下载一下要多少大小,因为经常有微软的软件安装起来在大量占用空间,比如大量的.Net Framework,什么C++ Redistribute SDK bundle之类的

不过,安装下来,似乎没多少大,大概3M。用下来,感觉是和Adobe Flash差不多的。如果碰到要求安装,大家放心安装就是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2/10 (31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