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ing必应搜索引擎中文版收录自助提交 Unknown 2009/06/25

| |

微软为了解决在Live Search上的失败,引入了全新的搜索引擎品牌,它就是Bing,中文名叫“必应”。恰巧贴近中文里“有求必应”的意思。

Bing(必应)是微软推出的全新搜索引擎品牌,它于5月29日在美国正式宣布推出,中文版则于6月1日亮相。

Bing提供了网页搜索、视频搜索、地图搜索、图片搜索、资讯搜索、人气榜等基础服务。其中,还与MSN、Windows Live等版本的IM网页版服务进行了结合。

如果你的网站还没有被微软的Bing Search Engine所收录,你可以到下面的地址进行自助手工提交。

http://cn.bing.com/docs/submit.aspx?mkt=zh-CN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9/10 (3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