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H是什么物质? Unknown 2009/11/17

| |

今天查看一份报告,提到了MeOH这个东西。想来想去,想不起是什么物质。

Google了一下,原来就是甲醇(CH3OH)的另一种讲法。提到甲醇具有以下特性:

Methanol is a colorless alcohol, hygroscopic and completely miscible with water, but much lighter (specific gravity 0.8). It is a good solvent, but very toxic and extremely flammable.

甲醇是一种无色的醇物质,强吸湿,强溶于水,但相对较轻(为水的0.8倍)。它是一种强溶解剂,但毒性较大,且易燃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5/10 (3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