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是什么类型的公司? Unknown 2012/04/26

| |

经常看到美国的公司名字后面是LLC,这个LLC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今天闲来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原来是这个意思。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有限责任公司

美国的有限责任公司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简称LLC) 是一种新的商业形式。它结合了股份公司和合伙公司的优点,成为现今美国较为流行的公司组成形式。1990年时,只有怀俄明州和佛罗里达可以组建这种公司,现在,美国的5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辖区都制定了LLC法律。

LLC法律实体对其成员提供完全的个人责任保护,无论是民事侵权行为或是合同问题,都由参与者共同解决问题,这种形式称作成员管理人。这种成员可以是个人或是法人,如,一个股份公司。LLC公司可以在其它州或国家经营业务。LLC与许多其它国家承认的投资公司形式相似。

有点类似德国的GmbH。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10 (3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