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游记和攻略(五天四晚) Unknown 2013/06/09

| |

关键词:日本,冲绳,旅游,购物,海洋馆,水族馆,潜水,青之洞穴,YUI RAIL,国际通。

本人曾在日本东京工作过3年,所以日语水平还行。2007年回国后,一直想带老婆去日本旅游,谁想到了2013年才终于得以成行。其实前面的准备工作做了好久。

第一天:5/30到达冲绳

第二天:5/31冲绳一日游

第三天:6/1青之洞穴潜水

第四天:6/2那霸市内闲逛

第五天:退房,购物回家

人懒了,不讲那么多吧。但关键词还是总结一下吧。

1)潜水非常推荐,懂日语的可以一试。不懂的,好像日本人不敢做这笔生意。海洋馆一定要参观一下,建议走巴士的一日游套餐。自己基本不行的。

2)国际通这条购物街,只值半天看一看就行了。全是旅游产品,不贴近生活,不实用。不要浪费时间在上面。最多买点点心。

3)YUI-RAIL的一日券两日券非常实用。DFS附近有家很大的MAIN CITY购物中心,非常爽。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4)YUI-RAIL的壶川站前面一站(往冲绳机场方向),有百元店和餐饮购物中心,非常合算,这才是人家日本人生活的地方,建议第一天或第二天就去。国际通是给外国人玩的(就像中国的景点一样,基本上买的任何东西都不合算)。另外,国际通的尾部有家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可以买奶粉。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6/10 (42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正确的握笔方法 Email Homepage IP
2013/07/21 20:10
原来是旅游啊,我以为是游戏攻略呢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