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死机怎么办? Unknown 2013/01/10

| |

我的iPod nano好像是第二代,有了iPhone,iPod这种就没啥用了。一直搁在抽屉里。因为背面刻字(带我的名字)了,所以不方便转手。就一直留到现在。

最近,我尝试从Apple Shop下载一些免费的PodCast,学习英语吧。顺便提一句,我发现这些PodCast蛮好的,有BBC的,有VOA的。

然后我突然想起我的车子能连接iPod进行管理,那我就想在车上听了。一边开车,一边听听这些,应该有利于提高英语水平。

结果,早上接上去没弄几下,就好像不对劲了。后面发现是死机了,界面不动了。

早年我的iPod nano也死过几次机,好像是按什么键就可以了。但我不记得了,所以在网上找了一下。

一种方法是说按Play/Pause键和Menu键。结果我试下来没有用。

还好我试了另一种方法,按中间的圆形确认选择键和Menu键,结果就OK了。正解!

顺便提一句,【死机】的英语说法是crash,动词。

eg. One of the biggest and most common problems with computers is when they crash.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10 (49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王楠 Homepage IP
2013/01/14 13:11
[ico05]逛逛街……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