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iPhone的妙用 Unknown 2010/06/11

| |

iPhone能用来干什么呢?

我想到了一个。我们中国人卖东西称重时经常短斤缺两的。我一直在想有没有什么标准化的称砣,比如50克(一两重),上来先放在卖家的电子秤上试试看。如果和50g差不多,那说明还算地道。估计大多数卖家的电子秤上要显示55-70g,呵呵。实际上一斤的东西可能要被称出一斤几两来。

那这个和iPhone有什么关联呢?

我发现可以这么做,iPhone的标准重量是133g(3GS是135g,iPhone4是137g)。算上SIM卡为2g,大约是135g。我是iPhone第二代,正好就是135g。135这个数字还是蛮好记的。

如果哪天去买水果或什么的,先把自己的手机往上一放,如果显示的比135g大了很多,就说明这个秤很有问题!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5/10 (39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