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Touch的区别 Unknown 2009/05/14

| |

iTouch是Apple推出的一款闪存MP4播放器,iPod touch 简单说就是没有电话功能的 iPhone,无论从外观还是从功能上说。尺寸比 iPhone 略小,110 mm×61.8 mm×8 mm,屏幕和 iPhone 一样大小,如 iPhone 一样的multi-touch 交互操作,Cover Flow。最吸引人的是 WiFi 支持,搭配 Safari 和 YouTube,让 iPod touch 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如果到处支持 WiFi ,那么iPod touch 也就是一个 iPhone。5小时视频播放和22小时音乐播放,8GB、16GB和32GB的售价分别为299美元、399美元和499美元。

iPod touch与计算机上数据同步的方式与以往的iPod产品是相同的。iPhone虽然也使用iTunes软件和计算机进行同步,但会强制同步播放列表等设置,这让iPod用户颇为不适。另外就传输速度来说,iPod touch和其它新款如iPod classic、iPod nano 3代相比,传输速度比较慢

iPod touch没有提供移动存储模式,这意味着,如果不通过第三方软件的帮助,你无法在iPod touch上储存数据文件。另外Mac电脑用户不必等待iPod touch进行初始化成Mac版,可直接使用。

目前iPod touch使用的固件版本为1.1,操作界面基本上和iPhone一样,只是减少一些功能菜单,还有一些小的变动。

iPod touch 和iTunes Wi-Fi在线音乐网店连接效果不错,虽然页面显示速度还不算理想,但音乐的预听和购买步骤都十分简单,iPod touch会自动从你的计算机中提取你的iTunes网店帐户数据。

iPod touch外观最显著特征是厚度。我们以前曾经说过,iPod touch(8毫米)比iPhone(11.6毫米)薄了近1/3,但实际握感上象是薄了一半。但在身形消瘦的同时也带来更脆弱的感觉。尤其表现在 iPod touch采用了和以往iPod一样的磨光金属后壳。根据经验此种外壳极易被刮磨而面目全非。对于我们来说,与其将机身做的更薄,倒不如去增加电池容量或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10 (3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