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il如何搜索到旧邮件或指定日期范围? Unknown 2012/01/30

| |

今天老婆的Google Mail邮箱爆了,夸张吧?一共有7.6G呢,由于设置了自动转发,她公司里收到的邮件全部自动转发到了Google Mail。

于是,我的任务就是要把最旧的邮件找出来,删除。

本来我打算是直接找到最后面几页,删除就是了。结果发现找不到这个功能。无奈只能使用搜索功能,试了好久,才发现怎么样找出这部分邮件。

方法是:在上面的搜索框里输入:before: 2012/1/1,就可以了。如果你要限定日期范围,就是:before: 2012/1/1 after: 2011/10/1

内容是很简单,但确实花了好久。特地写上来,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5/10 (3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