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的笑话 Unknown 2009/11/13

| |

澳洲航空有位员工姓Gay。

根据该公司的规定,员工可以在班机有空位时,享受免费搭乘澳航的服务。

有一次,这位Gay先生正要搭乘这种免费班机。他的位置是C-08,因为飞机上人很少,大家就随意坐。Gay先生登机时,发现他的位置已经被一个男性旅客占了,他也就随便另外找个位置坐了下来。

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航空站另外一架飞机发生了故障,不能起飞,澳航只好将该班机上的部份乘客转移到Gay先生搭乘的这架飞机。这种情况之下,原先享受「免费搭乘」的澳航员工必须将位置让出来。

於是空中小姐拿著名单,准备一一通知澳航的员工下飞机。她走到C-08的位置,对著坐在位置上的男人说:「请问您是Gay吗?」

那个男人吓了一跳!脸红地睁大眼睛望著空中小姐,咽了口水后回答:「呃...是的...我是Gay...」

空中小姐说: 「抱歉我得通知您,您必须离开...」

坐在后面不远的Mr.Gay知道发生了误会,赶紧站起来解释:「小姐,你弄错了,我才是Gay!那位先生没有必要离开。」

突然,另外一个男人也站起来,生气地说:「嘿!我也是Gay!他们没有权力叫我们离开!」

远处又两个人发难:「没错,他们不可以这样做!我也是Gay!」

「对!我也是!...」这时,吵杂声此起彼落,机舱陷入一片混乱...

事后记者打电话到机场,澳洲航空对此事件拒绝评论。

我想那位真的gay一定很感动........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3/10 (31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