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l in和fill out有什么区别? Unknown 2013/05/07

| |

经常用英语的,好像fill in和fill out两者都听到过。fill in好像以前做英语题的经常听到,fill out则好像现在在外企经常听到。

两种都对吗?回答是,两者都对的。但两者是有区别的。

fill in强调的是填写空白的内容,比如我们以前做英语题,说fill in the blanks,在空白处填入。

而fill out强调的是完整的填写,一般用得比较说的是(完整地)填完某个表格。所以商务场合用得比较多。

看看下面这句话就好理解了:
You need to fill in each blank till you fill out the whole application form.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7/10 (6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全讯网 Email Homepage IP
2013/05/22 18:50
感谢了楼主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