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1.5 如何在全屏模式和窗口模式中切换? Unknown 2009/03/19

| |

CS 1.5默认的是全屏模式。如果你是16:9的宽屏时,你可能想以1024x768的窗口模式运行。或者你又想全屏模式运行了。

[窗口模式]
窗口模式的方法是:在快捷方式的后面,加上:-noipx -console -windows。如:D:\CS1.5\cstrike.exe -console -noipx -windows

-noipx表示禁用IPX,-console表示开启CONSOLE终端,-windows表示以窗口模式运行。

这样做仅仅是开启了窗口模式而已,真正的大小是在CS启动后,游戏属性中设置的。

游戏设置->视频设置(第2个)->选择SOFTWARE/OpenGL/Direct3D,再加大小,如1024x768。

这样,CS会记住你的选择,下次启动时,就会以这个大小、窗口模式启动。

[全屏模式]
全屏模式简单,去掉上面的-windows参数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能生效,游戏设置->视频设置(第2个)->选择SOFTWARE/OpenGL/Direct3D,再加大小的下面,有一个Run in a window,取消就可以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3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