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net登录不了,被封后的解决办法 Unknown 2009/07/05

| |

box.net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网盘网站,我在上面放了很多资料。包括一些我的博客上出于文件大而不方便放的附件,我都放到box.net上去了。

结果好了,最近发现被G.F.W封了。上不去了,一些资料也下载不了了。

不过好消息来了,box.net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开设了boxcn.net。如果你只是上传的话,就这样可以了。如果你想提供下载的话,需要将原来共享的URL地址中的box.net改为boxcn.net,就可以了。

到我网站上下载tor和vidalia及sockscap的朋友,可以手工将URL中的box.net改为boxcn.net,就可以下载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IBM>ping box.net
Pinging box.net [209.249.140.20] with 32 bytes of data:

C:\Documents and Settings\IBM>ping boxcn.net
Pinging boxcn.net [209.249.140.28] with 32 bytes of data:

应该是同一个IP群里的,手工修改hosts文件(用boxcn.net指定为box.net的IP)就应该能解决无法登陆box.net的问题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4/10 (3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spyrise Email Homepage IP
2009/07/05 11:19
试过了,共享的URL似乎在boxcn.net上没设置好,不好用。我也不费劲去修正链接地址了。大家再忍忍,有急求的,email我。[ico07]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