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RelatedTopic相关日志插件的输出表示 Unknown 2009/07/04

| |

relatedTopic

如上图,今天无意中看到别人的博客,想了想,决心也把我的“相关日志”插件的输出调成上图中圆角的格式。

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技巧,就是CSS调调罢了。关键是用了FIELDSET元素,然后里面内嵌一个LEGEND元素,就可以呈视上面的漂亮效果了。

<fieldset style='-moz-border-radius:6px;padding:5px;padding-left:10px'><legend><strong>相关日志< /strong></legend>{$showrelate}</filedset>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5/10 (66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pollen Email IP
2010/01/12 15:24
请教博主,你的相关日志是经过怎样的修改才能输入别名链接的?我从官方下载的默认给出的是ID链接。
spyrise 回复于 2010/01/12 16:51
你到bbs.bo-blog.com上搜索我的贴子吧,我的id是hino。我里面提到这个问题了,是他们官方的插件里有个小问题没注意到。
你好 IP
2009/10/28 20:15
你要改“相关日志”这四个词,它是属于<legend></legend>元素,设置style='color:green'就可以了。
具体要加入到哪个里面,怎么修改啊?
spyrise 回复于 2010/01/12 16:50
use "inline css".
天涯孤雁 Email Homepage IP
2009/07/05 11:20
请问一下如果更改“相关日志”这几个字的颜色,还有周围的边框的颜色,谢谢
spyrise 回复于 2009/07/05 13:23
有兴趣的话,可以学一下CSS哦。学会了CSS,可自由操作的余地就更大了。

如果要改那个框,它属于<fieldset></filedset>元素,改属性就在style='-moz-border-radius:6px;padding:5px;padding-left:10px'后面,加上color:red,比如。

你要改“相关日志”这四个词,它是属于<legend></legend>元素,设置style='color:green'就可以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