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个base64编/解码和Javascript加密压缩的小工具 Unknown 2009/05/28

| |

发一个base64编码/解码的小工具和一个用于压缩加密Javascript的小工具(叫JS-Packer),都是网页型的,很方便实用。下载后记得密码spyrise.org解压缩。

1、Base64编码/解码小工具,html格式,适用于PHP。

下载文件 (已下载 15 次)
这个文件只能在登入之后下载。请先 注册登入

2、Javascript压缩加密(可部分解密)小工具,mht本地单一文件格式,适用于加密Javascript代码

下载文件 (已下载 26 次)
这个文件只能在登入之后下载。请先 注册登入

ps. http://ipodnano.freehostia.com 上的那个身份证随机生成的页面就是经过Javascript加密的。不信你可以看看源代码,会看得头晕的。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7/10 (3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