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信用卡年费及销卡手续 Unknown 2009/07/11

| |

一、年费情况

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情况:首年免年费;首年刷卡6次(金额不限,支付宝充值也计算消费次数)则免次年年费;第二年刷卡消费6次(金额不限),则免第三年年费。交行信用卡有效期为3年。交通银行信用卡没有激活的话,第一年免收年费,第二年开始收取年费,所以如果您手中有未开卡的交行卡请及时销卡。

对于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几乎所有银行信用卡都是这样)来说即使没有激活,也是收取年费的,如果不想要此卡可以激活过后然后致电信用卡中心进行注销(当然要找个无懈可击的理由,客服人员一般会找理由不予注销的),如果你需要信用卡只是暂时不用或者不经常使用,那最好还是在一年之中刷卡六次,这样就可以免年费的。至于其他费用,那就是注意刷卡过后要按时还款,最好不要取现免得有手续费和透支利息的。

二、客服电话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7*24小时人工智能免费客服电话:800-9888888(与交行客服是两回事!)

三、销卡方法及步骤

方法〔一〕固定电话拨打800-9888888->按1键->按9键->按1键->按1键,输入信用卡号加”#”号->输入6位查询密码加”#” 号。电话将被转人工台接听,卡中心的接线员经过向您核实个人信息,确认无误以及无任何拖欠款项之后,即会接受您的销卡申请。

方法〔二〕请持卡人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卡片,前往发卡行当地的任一交行网点,填写一式三联的”销卡申请表”即可 。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3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