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传感控制部门终独立,摇身一变成“Sensata” Unknown 2008/09/08

| |

蛮老的新闻,不过蛮有用的。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私人投资公司Bain Capital日前支付了30亿美元,正式完成了对全球著名的传感器与控制器供应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下属的传感器与控制器业务部的收购。这次收购的结果是产生了一个完全独立的公司,名称为Sensata Technologies Inc.。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 Attleboro,并在巴西、中国、荷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墨西哥设立有生产和技术研发中心,在世界各地都设立有其销售机构。该公司聘用了 5,400名员工,其中3,750名在美国,1,350名在亚洲,还有300名在欧洲。

Sensata Technologies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Tom Wroe这样说道:“虽然名称和公司标志这类发生了变化,但是大部分的都没有改变,这包括我们的地理位置、我们的员工、以及我们全体员工对客户服务、创新和追求卓越方面的承诺。所以我希望带给大家的信息是公司仍旧保持了高度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本次的收购对于我们的行业而言的确是谱写了一个新的篇章,”Mr.Wroe继续补充道,“本次的收购协议其实是释放了我们可以带给顾客和员工的潜在价值。作为一个完全独立的公司而不是大型半导体公司的一个非战略性部门,我们可以更加投入地开展公司的业务。”

Bain Capital的一名执行总监Steve Zide这样说道:“我们非常乐于支持该公司的极富才能的管理团队,让他们可以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和实现公司长期发展的目标。” Sensata Technologies于90年之前成立在Attleboro,当时的公司名称为General Plate,并且在1959年和德州仪器进行合并。据Mr.Wroe 介绍,该公司在过去的这么多年中多次变更过公司的名称和隶属关系,但是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技术领先地位的追求和对于顾客的承诺。该公司还能够在其全球不同的市场中快速和高效地完成相对各种变更的适应性调整。

事实上,该公司从它在全球市场上的定位中得到了Sensata这个新名字的灵感。这是个拉丁名词,其文意是“由感知赋予的一切”。

“考虑到这个词和我们的主业-传感器之间的关联性,我们感到这是最合适不过的名称,”Mr.Wroe这样说道,“但是Sensata不仅仅只是一个单词。它是我们新公司和全新愿景的象征。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它是一个承诺:向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和我们自己取得业务上的发展。”

目前, Sensata在中国设有两个独资生产厂:Sensata Technologies Baoying Co. ,Ltd,森萨塔科技(宝应)有限公司。Sensata Technologies Changzhou Co., Ltd. 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并拥有总部设在上海的Sensata Technologies China Co., Ltd。该公司将在北京,深圳设有分支机构。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3/10 (21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