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语的两个推荐 Unknown 2013/01/11

| |

最近没啥事做,但觉得有一点,英语再进步点不是坏事,所以在研究如何增强自身的英语水平。

这两天有两个发现,推荐给大家:

1)Apple Store上面有很多PodCast,都是些简短的英语片段,有BBC的,有VOA的,有专业教英语的。大家如果有Apple的产品,如iPod,iPhone,iTouch,iPad的话,可以上Apple Store,到Pod Cast大类,里面有好东西。我最近在听的是《潘吉Jenny告诉你》,真有很有趣,也很有用。其实下载下来的是一些mp3,你也可以放到你的手机里,MP3之类的。但如果是Apple的产品的话,就更方便了,下载到电脑里,然后同步就是了。

2)公司里用的有道词典。手机上也有插件。软件不错,最近才注意到它有个背单词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可以登录,然后上传你的生词清单,这样,换台电脑,也可以用。甚至我怀疑如果我老婆公司里也装个,然后用同一个帐号登录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共用了?夫妻一起学英语。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6/10 (2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