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回忆 --- 《大史记2 - 分家在十月》在线播放回顾 Unknown 2009/07/20

| |

在前面第一部《大史记》之后,我又看到了第二部《分家在十月》,不过大家都喜欢称为《大史记2》。

《分家在十月》,讲的是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闹分家之际人与人之间的故事,长达30分钟。该作品标明制作于2001年7月,风行于2002年5月,目前仍在各下载影片中位于首位。《分家在十月》的母本取自两部前苏联经典革命影片《列宁在十月》和《列宁在1918年》。妙就妙在使用原有电影镜头,只对配音部分进行改动。

《大史记2》的对白现在已经成为流行语。如“比敬某某老的那是寿星”、“比董某腿短的那是武大”、白岩松的“请问是走理性的四环路还是激情的平安大道”等。

有一些话,我至今都记得,如“杨继红大波波,,,还有个‘娃’”~最后,附上下载地址(wmv格式,质量不如上面的在线播放):http://www.dahe.cn/video/dashiji2.wmv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2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