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IS IPTV是指什么意思?售后质量控制相关 Unknown 2014/10/29

| |

如果你的工作与售后质量相关,那么可能会经常和warranty reduction sufficient plan,12MIS IPTV之类的术语打交道。

那么,这个12MIS和IPTV各是什么意思的?

12MIS是指12 Months In Service,即指出厂处于质保(warranty service)若干个月内的。同理,会有3MIS,6MIS,9MIS等。

则IPTV,则是一个类似ppm的一个术语。不同的是,ppm是指百万分之几的故障率,或不良率。而IPTV则是Incidents Per Thousand Vehicle,即千辆车上的故障率。

如果12MIS和IPTV走到了一起,那么12MIS IPTV代表的数据,是指出厂12个月内(因故障)而导致的售后数据,以每千辆车为基础计量。

参考:http://wenku.baidu.com/link?url=5ncEMSCL-UpcLetnwAGmyK80AIh-CxX3_HAy6CpAfYKuW9XShPdFUQ56eTmQfeUckFMpylY2kKiFu1xkShDz7IY8F_HXZjjbzfJS9ZocZO_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106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