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无.需.密.码”竟然成为广告推广员的快速通道! Unknown 2008/07/08

| |

我在cnzz.com站长统计那里注册一个数据统计的东东,里面有一些分析,有一项就是搜索引擎分析。

有一阵,老是看到居然有从“发表评论 游*客*无*需*密*码”里链接到我的网站,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有人会想到搜索这个。

看了一篇文章,http://www.coodu.cn/read.php/98.htm,我算是服了。

再看这一篇,http://www.wona.cn/hi/read.php?157,呵呵。广告无所不在!

近日发现,很多网站推广员频烦使用一个关键字来找寻可以发布广告的地方。无*需*密*码游*客*无*需*密*码 留言无需注册、等关键字成为广告推广员们的首选快速通道。相信很多站长都为此而烦恼“为何这么多广告贴在我的网站上”,也许这可能是原因之一。原来这是一帮发广告的烂人,通过这个,寻找不需要注册就可以方便发广告的平台。而就是这么一个目的,让这些人跑到我这里来了。

可耻!无语!

还是那句话,中国人从来不缺智慧,只可惜聪明没用对地方。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5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课外班 Email Homepage IP
2010/02/02 12:31
学习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