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press首页第一篇文章末尾加上Google广告 Unknown 2009/05/20

| |

在Bo-blog中,在首页的每篇文章里面/后面加上一段Google广告, 这个不是难事。大家发现我的Bo-Blog就已经是这样的。

其实真正的难的是在首页的第一篇(或某一篇)的后面加上一段广告。至少目前在Bo-blog里,我找不到方案,虽然我一直试图找到这样的方法。如果你有,一定要告诉我!!!

现在谈wordpress中如何实现。前几天,我试着开一个英文博客(见 http://japan-scene.freehostia.com),很快就有点上手了。wordpress功能确实比较强大,可惜后台的操作速度有点慢,这一点与Bo-blog相比,这是个很大的劣势。然后我在网上无意中发现了人家的方法:如何在wordpress首页第一篇文章末尾加上Google广告。

1. 到后台打开当前应用的theme主题的index.php文件(或FTP下载后用UTF8编辑器打开),找到
<?php if (have_posts())
2. 在它上面加上如下代码:
<?php $count = 1; ?>
3. 接下来找到以如下代码开头的一行
<?php the_content
4. 在它的行尾
?>
这个标记之后加上

<?php if ($count == 1) : ?>
// 插入你的google广告代码,当然你也可以插入些别的啥 //
<?php endif; $count++; ?>


5. 保存index.php

以上修改将会把广告插入到Wordpress首页的第一篇日志中。如果你想把广告放置在第一篇文章和第二篇文章之间,则把第4步的代码放到含有
<?php the_content 这段代码的”entry”层的 </div>结束标签的后面。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42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Yongd Email Homepage IP
2009/12/03 15:33
不错,这样广告效果非常好!
安逸哇 Email Homepage IP
2009/12/01 14:24
我正在想如何放百度的AD呢.刚好试试
初学者博客 Homepage IP
2009/11/03 14:15
英文博广告单价会比中文高很多
spyrise 回复于 2009/11/03 19:42
是呀,谁让中国人多呢。什么事人多了就不好了。
myogg Email IP
2009/05/21 00:08
会英文好,会代码就更好。可我什么都不会[ico28]
spyrise 回复于 2009/05/21 07:50
如果不是很复杂的话,我可以帮你,呵呵。你打算开一个自己的博客吗?Bo-blog或wordpress都很容易的。实在不行,我帮你开好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