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vidalia/sockscap32下载 Unknown 2009/05/29

| |

前面《代理之王 Tor软件介绍》里,介绍了神奇的tor软件。

但是很不幸,你连想下载都下载不了。因此,我特地放了两个在网上,一个是sockscap32 v2.40,另一个是vidalia v0.1.10(Privoxy/Tor的捆绑版,tor组织的官方版,内置Tor v0.2.0.34)。不过,为了防止盗链,保护我的网盘,我就不直接放链接了。

请大家下载附件,我把下载地址放在附件中。记得密码是spyrise.org。

下载文件 (已下载 90 次)
这个文件只能在登入之后下载。请先 注册登入

使用方法:

1、先安装vidalia,再安装sockscap32。这两个软件是相互独立的。
2、安装完vidalia后,可关闭vidalia,从开始->程序->vidalia->tor->单独启动tor。
3、设置sockscap32的代理为127.0.0.1:9050。
4、在sockscap32中导入新程序,哈哈,你就可以用IE/Firefox/FlashFXP等访问国外网了。

你可以测试一下你的IP,肯定是德国啊,美国啊之类的。Google搜索时,也不会因为搜索到敏 感/色 情信息而会遭到G.FW的无情中断了。

Tor+Socakscap32的原理:Tor提供了一条特殊线路,你可以理解为加密线路,为SOCKS协议。然后Sockscap32提供了将SOCKS代理转化为普通的HTTP代理协议,以供IE/Firefox等网络协议。其实所有网络程序(电驴,BT等)都可以这么做,只是连接速度没有一般的快而已。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2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垱椪 IP
2009/11/13 08:38
网盘的文件下载不了,能直接传给我吗?

hbydlxl*126.com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