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R终于有起色了,变成1了。 Unknown 2009/06/06

| |

今天无意中上tools.chinaz.com查了一下我的站点的情况。

搜索引擎收录的数量一直在上下变化,我有时候发现以前能到400多页的收录量,现在反而降低了,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不去管它了。

以前去cnzz.com查看网站访问情况,发现百度带来的流量挺大的,最近发现不多了。唉,可能是我三哥戴表收录得太多了,被K了。

没事又查了一下Google PR,发现我的PR终于有变化了,变成1了。前几天一直查不到,我理解为0。没办法,我的spyrise.org断断续续,中间有半年又消失了,变成了spyrise.cn,现在终于变回来了。所以PR为0也算是正常的。我的搜索引擎收录不稳定也是源自于此因素。

不过没关系,我的域名管理已经移至国外的namecheap.com了,不用进行ICP备案了。Google PR一定会越来越高的。只是如何吸引更多的流量是个问题。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25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