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egas 8.0c的安装 Unknown 2009/06/21

| |

Sony Vegas是著名的索尼公司推出的Vegas系列最新的专业视频编辑工具,其最新版本是Vegas pro 8.0。Sony Vegas 是一个专业影像编辑软件,媲美 Premiere,挑战 After Effects ,剪辑、特效、合成、输出一气呵成,结合高效率的操作界面与多功能的优异特性,让用户更简易地创造丰富的影像。VEGAS不仅具有一流的专业品质、功能强大无比,更重要的是它操作十分简单,让初学者很容易就上手。

Vegas Pro 8 包含能够提供最优化HD剪辑的核心技术和SONY AVCHD流水线。它同时也提升了回放的效能、加强对 XDCAM工程的支持、全新的字幕技术、提升的剪辑功能,还有更多重大的更新和功能,是面向所有专业人员的终极的多功能软件产品。无论是你需要强大的视频剪辑、精确的音频控制、或者DVD创作的工具,Vegas Pro 8是一个完整的专业HD剪辑、音频编辑和DVD制作的产品。

最近我的儿子出生了,这几天用JVC的摄像机拍了很多视频。但是这些视频都是断断续续的,所以我想找个专业的DV软件弄弄好,替我儿子弄个纪念版的DVD出来!顺便也能解决我以前在日本拍的很多视频也能好好整理一下。

在网上查了一下,有一个Ulead,还有一个Adobe Premiere什么的,还是一个就是SONY的Vegas。我一向不怎么喜欢SONY的,不过看到人家说不错,而且它的安装文件比Adobe Premiere的要小一半以上,所以我决心安装Sony Vegas试试。

网上Google了一下,最新版是8.0c版,是8.0b的改进版,下面谈谈如何安装与注册/破解此软件(日本人比较严谨)。

过程么,无非这几个:

1)安装
2)汉化(可选)

1)原版32Bit下载,并安装(其间可能要求下载安装Microsoft .NetFrame 3.0等)。http://download.sonymediasoftware.com/current/vegaspro80c_enu.exe (64Bit版本: http://download.sonymediasoftware.com/current/vegaspro81_x64.exe )

2)汉化界面(可选,英文好的可以不用)。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3117521c-d904-11dd-a524-0019d11a795f/

3)后面你懂的。自己网上找一下。以前的链接已经失效了。

哈哈,现在的任务就是如何学习一下这个Sony Vegas如何使用了,已经跃跃欲试了。其实上面这个视频的效果就不错,大家觉得呢?不过其实不是我做的。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6/10 (3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 , , ,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