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log 游客无需密码"问题的临时治理方案 Unknown 2008/07/08

| |

前面一篇讲了Bo-blog里存在游客无需密码,不需要注册就可以发言的“缺陷”,给发广告的人带来了方便。

游客不需要注册就可以发言,确实方便了正常的游客。可惜世风日下,我只好试图取消非注册用户发言。

在Bo-blog系统里没找到相关的设置,顶多加上一个认证码。不过,我找到一个方法,临时屏蔽了非注册用户发言。

方法如下:

1)找到你目前的模版,比如我目前用的是default模板。
2)找开这个模版目录下的elements.php。
3)寻找{if_neednopsw_begin}和{if_neednopsw_end}字串。找到后,把这两个字串之间的内容改成
您还没有登录!请<a href="http://spyrise.org/blog/login.php" style="color:blue;text-decoration:underline;">登录</a>后再进行评论,谢谢!

这样,当用户没有登录时,会提示要求登录后,才能发言。而登录后,这段话又看不到了。同时你也可以取消认证码的设置了。因为如果是匿名用户,你要求认证码,也就罢了。毕竟用户已经登录了,你还要求认证码,有点说不过去了。

不过,这仅是一个临时方案,因为它只是屏蔽而已。而且,如果你换了一个template,就又得改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6/10 (3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