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访问被GFW封禁的网站? Unknown 2008/05/30

| |

呵呵。这篇的分类没有分在“网络”而是“技术”,是很讲技术的哦。

我在国外有一个免费的空间,是当时在日本时申请的。可惜,回到中国后,发现根本访问不了。问了仍在日本的朋友,能访问。看来,是被我国举世闻名的GFW给封禁了。事实上,我在国外的很多freehostia.com和awardspace.com的免费空间全不能访问了。非常可惜。近来发现这两大免费空间服务商的DNS被解禁了。以前的 cybernet.freehostia.com 和 globe7.awardspace.com 又能访问了。

问题是,这些免费空间的cp(control panel)页面的登录口打不开了,我根本没法登录进入网站更新。---GFW真TMD聪明啊!绝了!!!

怎么办?如何突破访问被GFW封禁的网站?目标: http://www.freehostia.com/login.html , 如何访问?

你一定有答案了:这个嘛,用代理服务器嘛。不过,找一个代理服务器是费劲的。因为代理服务器不是universal applicable的。有时真不好使!还要设置浏览器,麻烦死了。

好了,我不卖关子了。方法就是:google translate。

1、打开google translate: http://translate.google.cn/translate_t

2、选择“翻译网站”功能,设备翻译顺序为从“中文”到“英文”。否则,倒过来的话,强行把英文翻译成中文的话,你就傻冒了。

3、输入你要访问的网站: http://www.freehostia.com/login.html ,哈哈,登陆吧。

 

另外,如果真的不能用,就用这个吧: http://www.cnproxy.com/webproxy.asp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9/10 (50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