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会告诉你的事情--搞定女人的经验 Sunny 2009/10/11

| |

当一个女人内心期待你的身体侵略,她会用她的身体告诉你。

她会让你感觉到:在你面前,她的身体是柔软的,是呈松弛开放状态的。

一个女人,她对你的所有感觉,不是用嘴,而是用身体表达出来的。她说的话,或许言不由衷,但她的身体,一定不会说谎。

她的眼睛,会情不自禁地注视你,喜欢越多,注视越深。

她的脚尖,会情不自禁地朝向你,示意她对你的好奇和兴趣。

而她的身体,或许没有那么明显的姿态,毕竟,她需要矜持和镇定,来隐藏真正的想法,可是在她喜欢的人面前,她的状态是松松的,柔柔的,刻意流露出浓浓的女人味和顺从感,声音低柔,姿态可亲,你有意无意的触碰,她不抗拒,你若有若无的调情,她不排斥。

她不抗拒你的触碰,你可以搂她。

她不抗拒你的搂抱,你可以吻她。

她不抗拒你的亲吻,你可以征服她。

女人不会告诉你现在到了哪一步,你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她们只会暗示,用眼睛和身体,用笑容和声音。

当你收到她们的暗示,恰当地完成了所有步骤,请不要得意,当你自以为从生理上征服了她们,她们对你心理上的征服才刚刚开始。当你还不是她们的什么人时,她们可以包容你很多,一旦女人认为你是她的男人,她会从各个方面改善你,造就你,你的征服才结束,她的征服才开始,现在,轮到你体验防御者的艰难,是抵抗是妥协,不在于你有多喜欢她,而在于你怎么看待女人。

如果你觉得女人生来需要男人的保护,宠爱,她们所有的作为只是想赢取男人的注意,保护自己的感情,你会妥协。

如果你觉得女人不需要有太多主见和独立,只需要跟随男人的步伐,以男人的世界为中心,你会抵抗,瓦解她的征服,或者另外找一个永远以被征服者形象出现的女人。

你喜欢一个女人,但有一天你也会觉得她是个麻烦。

你熟悉她身体的一切,但有一天你也会觉得她有那么陌生的一面。

你对着她说爱她,但你也分不清楚喜欢,爱,征服,虚荣,或者只是习惯。

你和她在一起,但你也会被其他女人吸引。

那些女人以为你是强者,但你清楚,你其实是个弱者,你以为自己搞定了身边这个人,然而有一天你发觉,是她搞定了你。

爱是你的一个借口,却是她的一场生命。

         The End

引自: http://club.pchome.net/thread_1_15_3842784___TRUE.html

内文分页: [1] [2] [3] [4] [5] [6] [7] [8]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14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5
嗯哼,我什么时候还在你这里注册了的呢。
肯定是在你这里下过什么要注册的才能下的东西的。

结果没输密码的地方,
只有在昵称候加一个1 哈哈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4
太长了。看了会就看不下去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