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会告诉你的事情--搞定女人的经验 Sunny 2009/10/11

| |

这件事情,叫受伤。

没有受过伤的女人,不算女人。

而女人,到这个世界上来就是为了受伤的。

换句话说,男人到这个世界是来伤害女人的。

因为女人想爱男人,爱,用的是心,而男人只想得到女人,得到,用的是欲。

心是柔软的,欲是锋利的,当男子一心想得到女人,等于手里拿着把锋利的匕首,当花哨的包装褪尽,早晚会露出锋利的一面。

受过伤的女人,开始了解男人,她投入的是爱,换来的是欲望,她开始明白,原来男人和女人对于爱的理解是不同的。

她告诉你受伤的过去,是为了让你了解她对爱情的看法。

受伤以前,她把爱情想象得很简单,你爱我,我爱你,在一起,好甜蜜。受伤以后,有的人会自我保护,找个多爱自己的人,有的人会学会独立,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有的人会看重物质,变得现实……总之,那个男人,让她建立新的爱情观和生活观。

她在告诉你,她觉得爱情是怎样的,她喜欢怎样的生活,也就是说,她在告诉你,她是个怎样的人。

你觉得我漂亮,是吧?

你觉得我性格好,是吧?

你对我有兴趣,是吧?

好吧,我告诉你受过怎样的伤害,爱过怎样的男人,有过怎样的改变,现在是什么心情。

你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有点熟悉有点陌生,有点接近有点遥远。

你知道她在干嘛吗?

她在试探你。

她在试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她。

受过伤的女人知道,喜欢是有真假的。

男人不用受伤也知道,喜欢是有真假,他只是不愿意承认。他口口声声说我喜欢你,我想念你,女人用眼睛观察他的时候他这么说,女人在他怀里仰视他的时候他这么说,女人在床上满足后懒懒地枕在他臂弯里他也这么说,其实是真是假,他也不知道,他没时间去想,也觉得没必要去想,直到有一天他遇到另外一人,才可能开始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很多男人在和女人上过床之后,才能感觉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她。

她看着你,看你怎么回答,对她怎么想。那个时候她并不那么美丽,带点憔悴和疲惫,或许点一支烟,或许喝一点酒,有一份落寞。她的身躯比平时显得瘦弱,让你突然有种拥抱她的冲动,你有点痛恨伤过她心的那个人,让她如此神伤,你又有些感谢他,是他的离开,让她能遇见此刻的你。

你还在欣赏她的表情,她幽幽地问你:你喜欢我什么呢?

好了,请你赶快抽起对她过去的遐想,来面对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如果你有缘和她交往,你会不断面对这个问题,这只是第一次。

这么简单的问题,其实你没有想过吧。

当你真的和女人在一起,你会发觉,那些你不会去想的事情,那些在你看来简单得不用去想的事情,是她们一直在想,并且一直会问你的。

你觉得奇怪,喜欢就是喜欢,干嘛要问为什么。你努力回想当初看见她的那一刻,要么是她笑得很开朗,要么是她小小的想让人保护,要么是她的身材?腿?腰?哦,这个当然不能说。说什么呢,怎么说才能显得真诚却又特别呢?

你在脑海里搜索形容和总结她的字句,她在你的对面认真地注视你。

你觉得自己像应聘的,她是主考官。

内文分页: [1] [2] [3] [4] [5] [6] [7] [8]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14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5
嗯哼,我什么时候还在你这里注册了的呢。
肯定是在你这里下过什么要注册的才能下的东西的。

结果没输密码的地方,
只有在昵称候加一个1 哈哈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4
太长了。看了会就看不下去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