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会告诉你的事情--搞定女人的经验 Sunny 2009/10/11

| |

你想搞定女人,第一件事,你要知道女人不会告诉你的事。

女人的话很多,不过,她们说的和真正做的,常常不是一回事。

你问她怎么会看上那个男人,她会说,感觉,当然,她不会告诉你,她只是觉得那个男人的手比较好看,或者,她喜欢他从背后抱她,又或者,她喜欢他对她调情。

她或许也知道,他和她接近的目的在于和她上床,她也不反对上床这件事,她只是想看看他会用怎样的手段搞定她。他花了那么点她觉得不一样的心思,她就让他得逞了,如果她把这心思告诉你,也许你会大吃一惊:就这么简单?

对,就这么简单,但是,她不会告诉你。她会淡淡地说,感觉,其实,她心里知道,完全没有那么玄,他不过是做了件让她开心的事情,让她觉得他很懂她的事情,然后,她就投降了。

那个男人和你的区别就在于:他做了一些让她感觉他最懂她的事情,或者说,他做了一些假装很懂她的事情,而你假装不出来。

你要知道,女人是很感性的,是很自恋的,是很虚荣的,是很渴望被人懂的,所以,当她们觉得自己被眼前这个人读懂的时候,她们就像得到了一件意外的礼物。

可是,真正懂一个女人是很难的,所以,你只能假装读懂。

那么,这个样子该怎么装呢?

装样子,当然是不自然的。

如果一个男人阅历丰富,谈吐有味,眼光敏锐,心思细腻,头脑灵活,他当然不用装,也能从对话和观察中看出女人隐藏的东西。

不过,这样的男人,没多少,也不知道多少年才能修炼成功,所以,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必须装,不得不装,反正只要能说中女人软肋,她也管不了你在不在装,这道理,就跟女人露一点该露的出来,男人多半失去判断力一样。

大家都装,关键是有人聪明,有人笨。

内文分页: [1] [2] [3] [4] [5] [6] [7] [8]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10 (144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Tags: , ,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5
嗯哼,我什么时候还在你这里注册了的呢。
肯定是在你这里下过什么要注册的才能下的东西的。

结果没输密码的地方,
只有在昵称候加一个1 哈哈
chanthon1 Email Homepage IP
2009/11/03 21:04
太长了。看了会就看不下去了。
分页: 1/1 第一页 1 最后页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