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无法登录,出现80048831错误,怎么办? Unknown 2009/12/21

| |

从昨天起,我的msn就突然无法登录,报一个80048831的错误。

msn-80048831-error

弄了好久,始终无法登录。我很是担心是不是帐号密码被人偷了?那隐私就完蛋了。还好,如果我故意输错密码,就会显示帐号或密码之一存在错误。看来不是这个原因,稍放心了点。

Google了好久,终于发现似乎是一个叫72天强制改变密码的东西在作怪。我试着按“忘记密码”方式处理,结果不停地报错,反正觉得怪怪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又在hotmail.com试了一下,好象又正常了,只是提示我必须更改密码。于是我改了密码,另外发现下面有一个叫“将密码的有效期设为 72 天”。

msn-live-password-72day-reset

这东西的解释如下:

将密码设置为定期过期
您可将密码设置为每 72 天过期。经常更改密码有助于保护您的帐户信息。当您的密码过期之后,系统将提示您重新设置密码。

看来问题的原因找到了:我大概以前选择了这个72天的选项,然后过期了。然后登录msn时,遇到了这个问题。但傻B的msn不知道如何提示这个错误,只报了一个80048831的错误,没具体说明是什么错误。其实只要更新更新密码就行了。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4.8/10 (2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