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firefox 3.5.19 pub下载 Unknown 2011/05/29

| |

最近Firefox频繁更新,但我始终不愿意升级到4.0版或3.6版,因为觉得当前的版本用得蛮好的,尤其是一旦升级,会导致和当前的主题(theme)或插件(add-on)不匹配。

这几天突然想把中文版Firefox改为英文版,应该对Google Adsense有一些好处(必要的时候,伪装成英文用户)。

结果一失误,安装英文版的时候,升成了3.6版。用下来不爽,所以想重新回到3.5版。

在mozilla.org或mozilla.com搜索了好久,终于发现原来mozilla是提供unix世界的pub下载服务。

地址是:http://releases.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firefox-release-pub-download

这下方便了吧?想要什么版本,想要什么语言,都可以找到。注意,我下面的版本是en-US哦,不是zh-CN哦。英文版一安装,连里面的插件如webdevelop都变成英文版了,真好!

mozilla-firefox-3*5*19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6/10 (43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