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Player Classic如何强行更改视频显示比例? Unknown 2009/07/04

| |

无意中弄明白了Media Player Classic(by Gabest)中是如何强行更改视频显示比例了,参见下面的图。

mpc_aspect_ratio

如上图:有一个选项,是View->Video Frame->Override Aspect Ratio(强制更改视频显示比例),里面可以选择4:3或16:9,或是Default。

另外,最重要的,把上面的Keep Aspect Ratio选中,否则上面的Override Aspect Ratio是不起作用的。

//嘿嘿,我一边在分析Bo-blog的源代码,太寂寞了,一边听听周立波的《笑侃三十年》~

请给这篇日志评个分吧~!

本文评分: 5.2/10 (38 votes)    提示:您还未对本文评分,您可以进行评分并发表您的意见!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电邮

打开HTML 打开UBB 打开表情 隐藏 记住我 [注册]